首页/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审计局第三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6-05 14:14

2023年6月2日,市审计局第三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为5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大家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践行对信仰的承诺,时刻铭记从哪里来、为何出发,到哪里去、如何抵达!会上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心路历程,王忠义、杨韬同志向过政治生日同志赠送生日卡和生日礼物,5名党员分别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

杨韬同志感言:

“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审计机关的党员干部,自己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上来,做到深学细悟,知行合一。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监督,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提供参谋和建议,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要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以实干担当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做渭南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支持者,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杨俊峰同志感言:

作为机关总支书记,很开心跟大家过“政治生日”。恰逢自己政治生日,倍感激动。这既是对我党员身份的一种认可,更是一份责任。多个岗位锻炼过,每个岗位都有不一样的收获,唯独不变的是对党的忠诚。政治生日意味着一个党员终身信仰的选择,今后的日子里,我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田卫华同志感言:

经过时间的沉淀和生活的洗礼,再次重温那铭记于心的入党誓词,更感受到一种神圣、责任和使命。回顾我入党的历程,对照党章查找自身不足,进一步增强了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不论工作上遇到任何困难,我都会摆上桌面谈一谈、话到嘴边唠一唠、放到手边触一触。每一年的“政治生日”都在提醒着我不论入党多久,无论遇到什么挫折,都别忘了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郭月仙同志感言:

今年是我入党的第二十三个年头,作为一名党员,我始终把信仰和担当融入行动当中,笃行致远、不负人民,“珍惜、责任、使命、感恩”这八个字一直陪伴着我成长。二十年多来,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对待自己的工作;坚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不断地向身边优秀同志学习。作为一名新时代审计干部,我将永远记住这个神圣而又光荣的日子,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郭庆姿同志感言: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本真,永葆本色;不忘本源,才能流长。如同出生之日值得庆祝,入党作为自己的政治生日也必须记住。生日一词,代表新的起点、新的出发,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收到了党组织送给我的“政治生日”贺卡,我备感温暖,同时也备受鼓励。今后,我会始终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热爱自己的事业,不断进取,努力做更好的自己,为党的事业积极奋斗。

最后,第三支部书记杨韬同志强调,局党组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的新方法、新举措,推行共产党员“政治生日”纪念活动,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强化党员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将进一步增进党组织对党员的了解,关注党员的需要,维护党员的权利,丰富党员的活动,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爱,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