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户籍在临渭区购房落户问题

    房屋性质需为单元住宅,面积大于60平方米,持房产证或者房屋备案证明、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孩子的出生医学证明、小区物业出具的居住证明办理即可。

  • 临渭区如何开具未享受保障性住房的证明

    请反映人携带身份证前往解放路解放街道办事处大楼10楼保障房中心办理(必须本人)。

  • 渭南临渭区“两癌”筛查指南

    01、筛查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02、筛查地点临渭区妇幼保健院东院区妇保科(老年大学东邻)临渭区妇幼保健院西院区妇科门诊03、筛查对象已婚育龄妇女(35-64周岁)注意:“两癌”免费筛查项目五年内只能享受一次!3、检查前3天停止阴道用药,不要冲洗阴道。6、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确保电话半年内不变,便于后期的检查结果通知及随访。

  • 澄城县社会组织登记证换证

    有部分社会组织登记证书过期,未及时延续,澄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决定对正常时效内换证及逾期未办理换证手续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受理地点:县政务大厅二楼综合窗口(78号),咨询电话:0913-6866602。二、换证要求:需换证书的社会组织到期前60个工作日内向行政审批服务局提出换证申请,近3年年检合格且在办理活动中无其它违法违规行为的,换发社会组织证书。

  • 占用、挖据城市道路申请材料清单

    1.占用、挖掘城市道路许可申请书2.申请人身份证明(申请人是自然人的,应当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明。申请人是法人或其他组织的,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施工单位营业执照、资质证明)3.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明(涉及委托办理的)4.施工平面图及现状图5.旅工组织设计方案6.规划行政管理部门签发的许可文件或有关设计文件(需挖据城市道路)7.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批准文件(涉及影响交通安全)8.新建、扩建、改建的城市道路交付使用后5年内、大修的城市道路竣工后3年内的,雷提供城市人民政府批准同意挖掘的让明材料。

  • 改变绿化规划、绿化用地使用性质申请材料清单

    1.改变绿化规划、绿化用地的使用性质申请表2.申请人身份证明(申请人是自然人的,应当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明,申请人是法人或其他组织的,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3.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明(涉及委托办理的)4.交警占道许可文件(影响交通安全)5.规划部门的规划许可文件(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及附图)6.发改部门或者主管部门的立项批准文件或相关备案文件7.附属绿地产权者的盘见8.实施方案(含周边绿地恢复等内容)9.现状绿化图纸(标明改变绿地的面联及准确位置)及地上树木情况说明10.绿地占补平衡方案和与专业绿化公司签订协议(绿地管护单位审核签章)

  • “非连锁加盟类”牌匾标识设置审查所需资料

    1.牌盛标识申请表(牌匾标识设置审查登记表)2.门头牌画的效果图(带尺寸设计图、合成效果图),广告公司盖章:3.门头牌匾实景图:4.营业执涨:5.安全承诺书

  • “连锁加盟类”牌匾标识设置审查所需资料

    1牌盛标识申请表(牌匾标识设置审查登记表)2门头牌的效果图(带尺寸设计图、合成效果图)),广告公司盖章3门头牌实景图4营业执照5安全承诺书6连锁加盟类相关资料(商标注册证/商标使用授权书/商标持有人营业执照或身份证明)

  • 低风险食品小作坊生产实行承诺许可制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落实省局(省市监发〔2019〕262号)文件精神,对部分低风险食品小作坊生产实行承诺许可制,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实行承诺许可制的低风险食品(小作坊)品种食品小作坊试行食品品种为:粮食加工品类别中的小麦粉、大米、挂面、其他粮食加工品,茶叶及其相关制品类别中的茶叶,蔬菜制品类别中的蔬菜干制品、食用菌制品、其他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

  • 临渭区关于农作物种子备案开展线下备案的通知

    由于近期种子备案系统存在的各种问题,无法得到妥善解决。经研究决定,2024年4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期间开展农作物种子线下备案工作,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一、备案条件1、不会使用备案系统的2、系统问题经主管人员操作,问题仍未能解决的3、由于系统更新后出现的数据丢失,无法找回的4、系统账号密码无法找回的二、备案对象1、委托代销类备案2、不再分装备案三、所需材料1、委托代销备案(需要提供电子版材料):(1)委托书;

  • 1
  • 2
  • 3
  • 下一页
  • 跳转到
  • 共5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