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解读回应 /调查征集

渭南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草案公示

来源:渭南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2-27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立并监督实施陕西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我市组织开展了《渭南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

《规划》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国式现代化”的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明确国土空间开发保护目标,奋力谱写渭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目前,《规划》已形成草案,为全面落实“开门编规划”的工作要求,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询意见。

公示时间:2023年2月27日至2023年3月28日,共30天,社会各界可在渭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网址:http://zrzyghj.weinan.gov.cn/)进行下载查阅,相关意见可通过书面、信函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

电子邮箱:wngh2931652@163.com

通信地址:渭南市民服务中心主楼505室

附件:渭南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公示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