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解读回应 /调查征集

《渭南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公众问卷调查

来源:渭南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3-25

尊敬的渭南市民朋友们: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发〔2019〕18 号)文件精神,我市开展了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按照市政府统筹安排,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了《渭南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工作,本规划是对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利用和修复的整体安排,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依据,对未来的生态环境保护和国土空间格局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本着开门编规划、凝聚公众智慧原则,建立公众参与规划机制,深入了解我市广大群众对渭南市发展的评价和期许,反映客观真实的公众诉求,现就渭南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涉及的城市发展、设施建设、生态保护等相关内容开展问卷调查工作。
  请热心提供您的看法和建议,为建设美好家乡献计献策,总计四十二个问题。

  渭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3月25日


(扫描下图进行问卷调查填写)